Puerility

【维勇】当维克托和马卡钦互换了身体(2)

假如维克托和马卡钦互换了身体(2)
新人首篇,请多担待QAQ
小学生文笔,啰啰嗦嗦…略OOC大概…

———————————————————

啊~还是那个鸡飞狗跳的早晨。
维克托放弃了跳上床分开两人的想法,毕竟自己现在只是一条大贵宾QAQ
他四处搜寻着,趁勇利跟马卡钦“亲热”的时候,双爪捧走了自己的手机。
看着手机的解锁界面,又看了看自己的爪子,维克多又一次陷入迷茫。

#变成汪星人以后要怎么使用自己的手机#

最后,维克·贵宾·托用自己的鼻子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家马卡钦的鼻子还是很翘的嘛hahaha”维克托苦中作乐地想。
“我、才、是、维、克、托”维克托一点一点地用鼻尖拱着键盘,拼写着一个个单词,屏幕的热度通过鼻尖,仿佛渗入了灵魂。“啊~还是快点变回去吧,好想拥抱勇利啊~”维克托在心里说道。
另一边,挣脱了“维克托”“魔爪”的勇利突然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马卡钦”跑了进来,而且正鼓捣着维克托的手机。
“马卡钦,那个是不能乱动的哦”勇利下了床,准备拿回维克托的手机。
走到“马卡钦”旁边,勇利才发现手机正处于编辑短信的界面,上面写着“我才是维克托”
“哦——我的天”勇利看了看“马卡钦”又看了看“维克托”,感觉有点混乱。
“所以说,你跟马卡钦互换了身体?”勇利抱起了维克托。
“汪!”维克托叫了一声以示肯定,又更努力地往勇利的怀里挤了挤。
“怪不得今天早上维恰的眼神…”勇利小声呢喃了一句什么,不过正放飞自我,努力与爱人进行肢体接触的维克托并没有听到。
暂时安抚了一人一狗,勇利却在洗漱过后又犯了难。“难道我要给维恰吃狗粮么?”勇利想象了一下画面,噗嗤一声笑出了声。
旁边的维克托正抬头看着突然耸动肩膀的勇利,却突然抑制不住地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其实…一天不吃早饭没什么吧…勇利这么想着。最后三位男士靠着三杯牛奶度过了这个怪异的早晨。
“所以说,你知道该怎么变回去么”勇利捏了捏怀里维克托的耳朵。维克托摇了摇头。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那么维恰!”勇利突然从沙发上蹦起来,一脸严肃地说:“我可以给你洗澡么?”
维克托:“…汪——!”
——TBC

依旧短小OTZ
准备分三部分写,明天完事
勇利为什么这么简单就相信他俩互换了身体呢?
——因为他是小天使啊哈哈✔
还有那个勇利提到的眼神结尾会说的,其实就是维恰对勇利“bulingbuling”的爱的眼神啊hhh
最后,为什么勇利想给维克托洗澡呢?hh原因很纯洁啦~

评论(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