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erility

当维克托和马卡钦互换了身体(3)完结

假如维克托和马卡钦互换了身体
略ooc大概,请多担待
首篇完结!撒花( ̄▼ ̄)hhh~
蟹蟹小天使们的支持!鞠躬!

———————————————————

还记得上文说的洗澡么?就从这开始吧~
“因为平常马卡钦都特别抗拒洗澡,趁现在维克托在它身体里,赶紧洗一洗”勇利是这么想的。
浴室里
“维恰,快来,水放好了哦~”
“汪——!”维克托迈着小碎步进了浴室。

————假装有浴室play的分割线————

事后。(洗澡后)
一人一狗回到客厅,发现顶着维克托皮子的马卡钦正呈“大”字形趴在地上,画面很美,勇利很想笑XD
而维克托只能顶着一张冷漠的狗脸,想着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TAT
好不容易的周末,本来准备的外出采购计划也因为这场意外而无限延期。
不过维克托又庆幸现在是周末,要不然冰场的众人可能会看到“维克托·狗刨”式的花滑。
“不过真的好无聊啊!”维克托在地上打着滚。
勇利只觉得维克托愈发地放飞自我了。
“要不我们出去溜一溜?”勇利看向维克托。
“冒昧问一句,遛我么?”维克托的人设大概已经变成吐槽逗比了。
不过最后维克托还是跟着勇利出了门,而人形马卡钦被两人选择性遗忘在家里。
当然大部分店铺是不允许宠物入内的,所以一人一狗并没有在外面晃悠多久就回了家。
无事可做,勇利只好循环维克托以前的比赛视频。
然而维克托表示我只想看勇利的比赛视频。
看了一会儿,勇利觉得自己的眼皮有点支撑不住,眼前像是蒙了一层水雾。
“维恰…我有点困,先去睡一会儿,中午记得叫我起来做饭。”
“汪!”

—————小天使睡觉的分界线—————

“唔…”勇利揉了揉眼睛,发现面前是维克托的笑脸。
“啊…维克托已经变回来了啊~”
“诶?勇利你是怎么看出来的?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
“因为…因为眼神呀”勇利的耳朵微微发红
“诶?什么眼神?”
“维克托看我的眼神…每次都…都好像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温柔得好像能滴出水来”
维克托愣了一下,之后猛地扑倒了勇利。
“哇哇哇——勇利这样子太犯规啦!”维克托看着身下因睡觉而带着红痕的小脸,觉得心里像蜜一样甜。

#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

“勇利!我们做吧!”维克托严肃脸。
“不要,现在可是白天!”
“来嘛来嘛~”
“放我起来,该做午饭了”
“勇利——” o(*≧♡≦)ツ ~
嘛~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
——END
hhh不管怎么说,我写完了自己的脑洞,真是可喜可贺!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你们都是世界的瑰宝!
———————————————————
放个小剧场
“诶?勇利你是怎么知道我变回来了的?”
“因为你在我醒来的时候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发际线呀~”
维勇爱情的巨轮已经撞了冰山。2333~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