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erility

当维克托和马卡钦互换了身体——番外篇

当维克托和马卡钦互换了身体番外篇
单身狗…呸!马卡钦小可爱的视角
略ooc可能    请多担待
——————————————————————————
大家好,我叫马卡钦,是一只贵宾犬。目前与著名花滑运动员维克托·尼基弗洛夫、胜生勇利一起生活。

既然说起他们两个,我就不得不抱怨几句。

每次他们俩同框出现,都仿佛自带圣光效果。通俗点说,就是每次都能闪瞎我的狗眼【手动再见】

#人与狗之间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当然,他们俩对我都很好,尤其小天使还会做各种美味的食物给我,其实我很喜欢他们。

回归正题,今天早上我睡醒以后发现自己正睡在卧室的床上,怀里还有个小天使。

嗯,小天使的睡颜也是天使(人˘︶˘*)♡
只是手上的金戒指有点闪o(´^`)o

什么?你问机智的我是怎么发现自己变成主人了的?
哦,我摸到了发际线啊。

#单身汪最后的反击#

说实话,最开始看到“马卡钦”跑进来的时候,我是不能确定它就是我主人的。
然而,在我扑倒了小天使之后,门口传来的杀人似的眼光让我相信,这肯定是主人没错了。吓得我赶紧“汪”了一声…毕竟感受到了俄罗斯小醋王的怒火。

话说回来,小天使抱起来手感超级好ヾノ≧∀≦)o害羞的表情敲可爱!

之后主人用手机打字来解释情况。(心疼一下我的鼻子)
不过…小天使你怎么这么轻易就相信他了!
我绝对不相信这是爱情的力量。

早餐是一杯牛奶,大概因为小天使不知道该给互换了身体的我们吃什么吧。
怀念我的狗粮。

早饭后小天使带着主人去给我的身体洗澡澡,嗯,我至今仍记得当初被水淹没的恐惧。

有点怀念自己的小窝了。
今天还没有出去溜圈呢QAQ

我有点无聊,四仰八叉的趴在地上。
他们俩终于出来了,还决定出去走走。
看我看我!我准备好了!
然后…我就被丢在家里了。果真人不如狗么?
不过他们俩过了不一会儿就回来了。微笑:)

小天使又在看主人以前的比赛视频了,他真的很崇拜主人。
主人跟我一起趴在地上,有点困。
小天使去睡觉了,后来主人也钻进了他的被窝。
既然这样,那么我也睡个觉吧~说起来主人身材修长,想找个能好好睡觉的地方也真不容易。

醒来时,我已经回到了自己的身体,小天使还在睡,主人一脸痴汉地坐在床边看着小天使的脸。啧,又开始了。
小天使睡醒以后,两个人在床上腻歪了好久,后来主人下了床。

他把门关上了!关上了!

好吧,听声音我都知道之后干了个爽。

一切都很圆满,除了我一直饿着肚子以外。

伐开心,想要个小母狗,或者…小公狗也行〒▽〒
——————————————————————————
元宵节特供~大家元宵节快乐! ٩(๛ ˘ ³˘)۶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