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erility

人猹恋、就这么简单粗暴

开学前最后一发

写个虐的,前世今生

文笔在马卡钦肚子里

新手上路,请多担待

——————————————————————————

胜生勇利是一只猹妖,而且十分富有。

他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瓜地。

维克多·尼基弗洛夫是一个富二代,不过他刚刚离家出走,身无分文。

于是,两个人相遇了。

勇利收留了维克多,维克多帮勇利看管瓜地。

他们都很幸福。

可是后来,维克多被他的家人找到了。

他对勇利说“等我,我一定回来。”

勇利没有回答,只是冲他笑了笑。

妖的寿命也有期限,而勇利,已经没有时间了。

维克多走的那天晚上,勇利躺在瓜地里看星空。

——————————————————————————

“看你挺有灵性,就不怪你偷我的瓜了。以后给我看瓜怎么样,我可以每天都分给你西瓜吃,还能帮你变成人。”

“我是维克多,你叫什么名字?”

“没有名字的话,以后叫你胜生勇利怎么样?”

“啊~好无聊,勇利赶快修炼,变成人陪我玩呀~”

“今天雅科夫又来了,我不会回去的,山上都是一群修炼狂,还是勇利好。”

“Amazing!勇利你的人形真好看♡”

“他们都说人妖殊途,哼,都是屁话”

“勇利,我要离开几天,你好好照顾自己。”

“他们真是冥顽不灵,竟说是你害了我,要来杀你。勇利别怕,我定护你周全。”

“怎么办呀,我不想跟勇利分开,要不一起死掉吧。”

“我怎么舍得让你死。”

——————————————————————————

“我终于,再一次见到了你。”眼泪从眼角滑进头发。

“这一次,我先离开。”勇利慢慢闭上眼睛。

大概,是睡过去了。

——————————————————————————

维克多在回家的路上计划着,他想把勇利接到自己的城市,想跟勇利一直在一起。他还想着,要努力工作,让自己即将继承的企业变成保护勇利的最佳保障。

他想了一路,心里美滋滋的。

却在走进家门的一瞬间,流了眼泪。

再然后,他心口一空,忘了一切。

死亡能带走一切,维克多,你不应该记得我。

———END

用手机打了无数空行,然并卵。

虐不虐都是作业的锅

祝我自己高考顺利QAQ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