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erility

【维勇】独占我的老师

题目跟文章没啥关系🌝🌝


最近看了独占我的英雄,所以起的这个名字…


伪师生伪年下(什么鬼


———————————————————————————

1.

『我乐于接受平淡无奇的生活,却同样顺从于改变。』


“勇利,他是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刚转学到这里,我准备把他安排到你的班级。”


勇利扫了一眼校长旁边那个俊秀挺拔、面带微笑的白发青年。


“好的校长,一会上课我会将他介绍给同学们认识。”


送走了校长,维克托一改先前的乖巧,大大咧咧地搭上了自己老师的肩膀,笑嘻嘻道:“老师你好,我是维克托,以后请多多关照!”


“嗯,你好,我叫胜生勇利,你可以叫我胜生老师。”


“那我叫你勇利吧!胜生老师听起来太生疏了不是吗?勇利叫我维克托就好~说起来勇利你长得超年轻啊,感觉还是个高中生的样子。”说着还伸手比了比两人的个头,其寓意不言而喻。


勇利难得的“呵呵”一声,没有搭话。


『这臭小子,真想给他来一次爱的教育。』


2.


维克托不出意料地受到了全班同学的欢迎。他英俊的面容和华贵的气质吸引了众多的迷弟迷妹。


但他似乎对逗弄老师乐此不疲。


“老师!这道题我不会!求讲解!╭(╯^╰)╮”


“老师!我来帮你打扫卫生!٩(˃̶͈̀௰˂̶͈́)و”


“老师!我帮你做了便当!炸猪排盖饭哦~(˶‾᷄ ⁻̫ ‾᷅˵)”


“老师!周末有空吗?一起出去玩吧!\^O^/”


“老师!来家访吧!我家有超大超萌的贵宾犬哦(/ω\)”


维克托就这样来势汹汹地侵入勇利的生活。


又悄无声息却不容抗拒地融入其中。


“没办法,这样的维克托让人无法拒绝。”勇利轻抚着马卡钦
的毛发,试图忽略心底的异样感受。


『他的出现 使我的生活充满不确定。』


3.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维克托意料之中地告白了,在学校的大门口。


“我喜欢你,勇利,你愿意接受我吗?”


没有铺陈辞藻,维克托的告白出人意料的简洁。


勇利看着他努力睁大的眼睛和其中赤裸裸的期待,心里却难得的平静。


“对不起。”


勇利眨了眨眼睛,移开了视线,面不改色地冲进教学楼。


“果然啊……嘛、也算了了我的心愿。”


『其实…我大概…也喜欢你。』


4.


“诶?今天维克托怎么没来上学?”


“不会是生病了吧?说起来昨天就感觉他怪怪的,也没去缠着胜生老师。”


“对对对!我也觉得!”


维克托没来学校,电话又打不通,勇利想了想,还是决定下班后去他家看看。


然而,当天晚上,勇利面对的是一个已经搬空的房子和维克托退学的通知。


怎么办,好像有点难过。勇利揪紧了自己胸前的衣襟。


『这样对谁都好……才怪。』


5.
不管怎样,生活还在继续。


勇利养了一只小贵宾犬,起名叫小维。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勇利啊,以后这位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先生就是你的同事了。”


“你好,勇利,我是维克托,我好像…对你一见钟情了。”


勇利看着这人熟悉的脸和熟悉的笑,终于红了眼眶。


后来?后来…这两个人就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喽。


『遇到你才知道自己原来那么贪婪。』


END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今天没吃药感觉自己苟得很…


老维其实是有任务在身伪装成学生的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他有啥任务…嗯!


感谢能看到最后的小天使🙈🙈


@Aquila-Lyra沉迷维勇中 来吧小伙伴!

评论(1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