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erility

【维勇】碎碎念

一直想写维克羊🐑和勇利狼🐺的梗








但是我是真真不知道该写啥剧情…


是相爱相杀呢…


还是相濡以沫呢…


还是先相爱相杀后相濡以沫呢…


拖延症➕脑洞少➕选择困难…


要不我还是先琢磨一下小红帽维✖️狼外婆勇的故事吧…


其实这个我也想不出来…


还有敌对啊…主仆啊…想撒狗血…


还还想写那种西方风格的,读起来很有文艺气息又很有现代风格很带感的那种…【什么鬼…


还还还有关于赌的题材…赌石啊…德州扑克啊…


⬆️可我啥都不懂啊……


而且起名困难啊…超想搞一个听起来就十分酷炫的文章名…


这大概就是有一颗搞事的心却没有搞事的能力…


综上,我觉得首要任务是多读书涨姿势……


科科…早晚有一天我会成功的!


以上

评论(1)

热度(9)